不橘很橘

【约会组】关于我们无法停止的一切2

随性文章(有点烂 且不知所云
不爱标点符号 分段狂魔预警

part2👇🏻👇🏻👇🏻

为什么要吵这个架 为什么我这么生气
说实在的就算我是发火的那个人 其实本人也不明白 总是和maru在一起的这段时间 渐渐感受到他爱意的消失 恋爱中的人都会这样吗 这么傻的这么紧张兮兮的对待着和对方有关的一切

或许我很害怕不是吗 那些爆炸一样的脾气 maru用那样软绵绵的方式就能把我击沉了 不管我的火气冒到嗓子眼儿了 还是他做的事有多么傻 简单来说 他都能用像刨冰一样柔软的方式把我的火气浇灭 大概只用1分钟吧 我没有在夸奖maru有多么会安慰人啊 也不是他的一发技那么合我的胃口

单纯的因为是他而已 我也不知道这种像沉浸热恋的jk一样的想法是什么时候什么场合才浮现在我脑海的 太奇怪了 「喂!30岁的人了啊 不要闹这种怀春少女一样的脾气啊!」即使我深谙不应该如此 但在他再一次在出门前把不穿的衣服散落一地时候 我忍不住再一次对他生气了

当然 是我和他都熟悉的 maru式和解方式
这回我却不愿意轻而易举就被他的刨冰所融化 我将这场小小的吵闹 升级成了吵架
他还是继续着自己的方式 我被闹得烦了 突然在他嘻嘻哈哈的时候 说出来最不该说的话
「停下吧!我说!停下吧 」
毫无预告的我的大喊 他突然僵住了 脸上嬉笑的表情瞬间凝固 这是我们都没预想到的事态的发展
「这样的关系 停下吧 」

来了 擅长的假装强硬 可我却停不下来 也不知如何收场 但我心里却有一部分的痛快 不知如何跟他说的 那些曾经爱意的剥离 化成这句疑似分手的话 更多的是谁出口的同时涌上来的后悔
如果他同意了 怎么办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