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橘很橘

约会组【你不知道】6 完结

6

虽然不知道还有没人记得这个,但还是要给个结尾的。

还在努力,谢谢你们容忍我糟糕的文笔。



“要是我从未迷恋过前辈就好了。”


锦户咧着嘴笑了,嗓音里的哭腔却比平时还要浓。


“怎么会这么难受呢,好像是场病生了5、6年还没好。”


他觉得自己哭了,也感觉干涸的心开了一个口子,温热的顺着肌理他能尝到是咸又苦的味道。


锦户在分不清是梦境还是现实的恍惚中,不断的诉说着。


眼泪沾染了丸山的前襟,湿漉漉的一片。


他知道锦户说的不是酒话也不是气话,人在醉的时候就会说出内心深处最想的话来。


或许这些年锦户就是这样过来的,在不断否定自己和振作对丸山的感情之间徘徊不断。


的确啊,要是不喜欢他,这样的苦也不会受了。


这是锦户不曾对谁说出的心里话,却又这么阴差阳错被丸山听得一清二楚。


“我真想医好小亮呢。”


“前辈!昨天真的失礼了!”横山看着面前低头道歉的锦户,有点摸不清头脑。


“还让你照顾喝醉的我,真的太抱歉了。”


“昨天,不是我啊”


“我把你拖回家门口的时候,看到那个叫丸山的小子坐在门口…”


锦户一下子直起腰背,却因为突然抬起头来一阵头晕。


“不是吧…”他艰难的开口


“不过你放心,我跟他说了我只是你工作的上司而已,这点他应该没误会”


横山看样子是会错了锦户那一脸尴尬的意。他不知道锦户突然意识到了昨天的梦,并不是梦。


他虽然忘了自己到底说了些什么,却还依稀记得自己说起了高中的事情。


他不仅头晕了,现在还头疼。


看他这样子,横山不仅叹了口气。


“今天早点下班吧,把心情整理好了再给我好好工作。”横山心想我容易吗又当前辈又当哥。他也不忍心看着锦户这样,心软便让他提前下班。


锦户没有绕路直接回了家,却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蹲守在自己家门口。


“丸…


他还没喊出丸山这俩字,那人就迅速反应坐了起来。


“小亮!这么早回来了吗”


“额,前辈让我提前…”锦户话还没说完就发现面前这人的脸被风吹得通红,这是等了多久啊


他突然顾不上回答丸山的提问,匆忙从包里翻出钥匙,要丸山赶紧进去。


丸山坐在客厅的沙发,把手里提着一袋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放在茶几上,就抱着膝盖一言不发。


锦户心想这是什么莫名其妙的沉默啊,也一言不发等着炉灶上的水烧开。


烧水的时间以前有这么长吗,他受不了这样流动在他们俩人的之间无谓的沉默了

“昨天…昨天…


本想打破沉默却被一阵羞耻袭来所打败,锦户一时难以整理好他到底想说什么,张开口却说不出来。


直到水蒸汽爆发出来,在还没尖叫之前就被锦户性急一般关上火。


他把茶放在茶几,这些无言的步骤被擅自操作着同时,他也不断瞄着丸山。

一个没表明为什么来,一个没问为什么来。


“这个,买了给你吃。”丸山解开茶几上的茶色塑料袋,拿出两盒炸鸡块。

锦户停住了拿着茶杯的手,缓缓冲着丸山望去。


“啊,这个呢,听说是大阪的人气店前一阵子开来东京的,因为太火了哈哈店主只开到下午四点呢,不过真的人好多呢,我排了2个小时呢哈哈哈。”


锦户看着有点语无伦次的丸山,突然想起以前有人说当一个人很紧张的时候话就会突然变多。


他有点儿想笑。


“你在我家门口坐了多久”还是忍不住问了这个问题


“啊,大概40分钟吗?”


“不过没关系哦,我特意问了店主这个炸鸡凉了也还是很好吃的,今天是出差的补假所以时间很多,不过果然还是热的最好吃呢,但是那个时间真的很难赶上啊。”


锦户看着丸山像是真的陷入了对如何吃到第一口热乎炸鸡的苦恼中,却还是问到了问题的核心。


“所以只是来送炸鸡?”


丸山看向锦户

“以前小亮不也经常给我送吗。”


“喜欢一个人的话,就是擅自买了一张去往他心里的单程票哦。”


“幸运的话,对方也喜欢你的话,那就是往返旅行了呢。”


“你这是在说什么傻话。”


“你不知道吧,我就是那个很幸运的情况哦。”


“那你也不知道我也是那个幸运的情况吧。”


锦户感受到一些幸福感,是炸鸡是幼稚的对话是平和的下午还有拥抱,丸山隆平的拥抱。

他被环绕得很紧,爱意被转化成热气传递他的体温,夹杂他的气味。

“小亮你不知道吧”


“什么”


“喜欢,喜欢你啊”


“你才不知道”


“我不知道什么”


“你猜”


锦户和丸山在那个下午,尝试不再躲藏结束彼此拉扯的游戏。


他们谁都不知道谁爱更对方更多一些,因为这些本来毫无意义。


锦户不再纠结于丸山前辈的迷思,因为他后来发现也许这个丸山隆平他或许更加爱一些。


他跳出了高中丸山的影子,平等着面对着眼前活生生的丸山隆平。


丸山想兑现自己的诺言,他真的希望自己能医好锦户生的这场叫丸山隆平的病。

他不想当锦户心口的一道疤,是拥抱他时候给予的温度,是充满情欲的眼神,是他兴奋不已的心跳声。


你不知道,我喜欢你。


fin(谢谢你们)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