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橘很橘

大家好 一个话唠刚开启lofter大门的追星喜欢美妆的肥宅狗子 ✌🏻炒面✌🏻是也
🐽瑕疵皮(红色痘印 红血丝)黄一二白之间(貌似)夏天大油田 冬天脸颊下巴会混干 内双肿眼皮😣😣😣
一个可能是非常不专业的眼妆分享(第一次
用的是J姐Blood sugar(早上刚po过🤔
整个眼妆都是盘里的颜色 眼线睫毛膏眉毛产品都是一直在用的日系开架 鼻影已经给铁皮了
🧡canmanke眼部打底
没有润色效果 我眼皮比较油 用这个眼影不会掉光光 一直回购的 其实很禁得住用
🧡 资生堂六角眉笔 三号棕色
🧡kiss me染眉膏 六号(ビンクブラウン 👉🏻并不是很浅 适中 但我眉毛比较黑 用着只能缓解眉毛太黑的问题 用它因为这个色号买的时候因为外包装坏了 比别的便宜 真事儿!🙈
🧡眼线笔 忘了什么牌子 黑色的
🧡dollywink睫毛膏 黑色
🧡大创睫毛雨衣(很怕晕成🐶 本身是透明色 用多了就变得很脏嘻嘻🤭
🧡倩丽鼻影(显而易见我只用鼻影那部分 会带过眼皮 显得比较深邃(肿眼皮真的很需要!颜色也很适合 不会因为晕染弄脏已经上好的其他颜色
🧡dup双眼皮贴(很粘很好粘 我是内双 也是一直回购的产品 资生堂睫毛夹(有一阵子貌似风很大 但其实不是很贴我的眼型
(对不起 我怎么话这么多!)
第一次po这种类似眼妆的分享 因为没有化底妆 所以带了口罩😷 都是房间拍摄 今天阴天所以光线不是很好
图6⃣️ 7⃣️ 8⃣️是窗边比较亮的地方拍的 眼妆部分一切都没有调过色和加滤镜一类 👉🏻只上了右眼 👀 后图是左右眼对比照
最后的吧啦吧啦🤡🤡🤡
不是很喜欢大地色系妆 (总显得很灰 纯属我个人喜好问题)所以一直都是橘色 红色系的眼妆 虽然眼皮属于比较肿泡型的 但还是喜欢这样的妆感😸 虽然技术还是很一般 但是每次都在学习hhhhhh 大神和太太们请包容啦
多多指教🙌🏻🙌🏻🙌🏻(dbq 我真的话很多




评论

热度(2)